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你有没有听过哪些让人心呼呼跳的情话亦或者诗句?

  『居喵向』
  『意识流向,ooc极度严重!『取名废』
  『小学生文笔注意……』
  『内含私设大量请谅解!』
  『请不要打扰真人,圈地自萌谢谢』
  『文力被我吃了系列』
  『是一个意识流短篇,就当是中秋节贺文了?『别吧你』
  『内含巨多BUG请无视qaq』
  『素材来自群内成员 @怠惰的猫桑  ✔算是瞎改了,不要嫌弃qaq』
  『你们这群魔鬼!魔鬼!逼我跳槽小甜甜!吃刀吃出抗体了还行』
       『很想知道为什么之前发几乎没人看到……所以再发一次???』
  『最后感谢观看!』
  
  
  
  
  
  
  
  
  
  
  
  
  
  1.
  “像我这样的人,是不太喜欢结识新朋友的。你知道,介绍自己的过去很累的。”
  与山看着长喵站在他的面前,一如既往明亮的瞳孔里倒映着他的模样。与山笑着,牵起他的手。
  “可遇见你那天,
  我竟想着要把我的前半生拍成电影给你看,让你看看我见过的呼伦贝尔的雪,我走过的四下无人的街,和我度过的烂醉如泥的夜,”
  他轻声念出早已铭记在心的诗词,最后,在长喵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把所有你未能参与的人生补齐。然后呢,跟我走   吧。”
  
  2.
  与山自认为自己就是个俗气至顶的人,永远没有什么所谓的诗情画意。别人所感叹的美景,在他眼里都是一样的。
  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
  一直到,与山遇见了长喵。
  明明他并不那么好看,相较于外面各式各样亭亭玉立打扮精致的女孩子,他甚至可以说的上是外貌粗陋。但是,在与山眼里,他就是水墨画中晕开的那抹色彩,沉寂黑夜里升起的那轮明日。
  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
  长喵,
  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3.
  与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种花,不知不觉间,他的院子里便被艳丽的红色所包围,花香萦绕在这四周。
  我院子里有四万万朵玫瑰花。
  他这么说。
  每一天早晨与山就捧一本书坐在门口,他像个已经退休的老年人一般坐着摇椅摇呀摇,每天到了下午就回到屋子里,去做主播。每天早晨,总有人从他的院子前走过去,目光也总会停留在那些娇艳欲滴的花朵上。外向的人就会停下步子称赞与山的玫瑰花,和他攀谈几句话;也有想要折去一两朵的,站在伸出栏杆的花前好似在犹豫着。而与山通通不理睬,只顾低头看着自己的书。直到那天,长喵站在他身前,笑的眉眼弯弯。
  “你看的什么书鸭?”
  待他一开口,与山就知道:
  这一院子的玫瑰花,通通都是他的。
  包括与山自己,也是。
  
  5.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
  与山牵着长喵的手狂奔在大街上。
  「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太阳快要落山,天边的火烧云一直翻滚到头顶,暖暖的日光撒在两人的脸上。
  「在这个小镇的旅店里」
  他们跑过一座又一座的房屋。
  「古老时钟敲出的,微弱响声,像时间轻轻滴落」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从他们的发间轻盈的穿过,又在紧紧相握的手心里哼着歌打转。
  「有时候,在顶楼某个房间传来歌声」
  这是与山专门为长喵找的地方。自从与山带他找到了着陈旧的塔楼后,总有美妙的歌声从这个塔楼的楼顶传出,一直飘呀飘,飘到很远的地方去。
  「歌者倚着窗牖,而窗口外面的空地有着大片的郁金香」
  长喵趴在窗台上,口里哼着歌,眺望着远处宏伟的景象,整一片郁金香花地被暖色调所感染,温暖的感觉从脚心一直蔓延到头顶。
  「你微微眯眼,我靠着你,然后就是一-生」
  “与山,说好的,别忘了啊。”
  “你才会忘了吧,小傻瓜。”
  
  “按理说,我这么这么喜欢你,真应该从长计议步步为营的筹谋一切,让你慢慢上瘾直到离不开我。可我已经没有理智了,也没有问过你同不同意,就一腔热血的投入了所有感情,吓到你的话真的对不起,可我..在你面前无法克制。”
  与山捧起长喵的脸,探入一个深吻,将自己有些笨拙的爱恋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
  你就是我的所有。
  
  6.
  我不敢说自己一生都会喜欢你,至少在能看见你的岁月里,我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所以,请不要离开我的视野,好吗?
  
  7.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与山最近老喜欢背那些文绉绉的诗词,他还因为这个被长喵笑过几次。但他却依然觉得,那些诗词是对他情感,最好的表现。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
  不再为什么烦恼,你就是我的答案。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付出我的所有。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8.
  曾经,
  “我确实真诚地喜欢过你,想过带你去看每年故宫的初雪,阿拉斯加的海岸线,我曾愿意与你两人独占一江秋,愿意与你郡亭枕上看潮头,铺着红地毯的礼堂,暮霭沉沉的原野,我都曾愿与你共享,我想象过和你一起生活,直到白发苍苍垂垂老矣,同枕共穴,至死不休。”
  但现在,你在哪儿呢?
  
  9.
  「我这个人噢,满身阴暗。」
  与山沉着眼眸,任由里面的被宠溺隐藏起来的阴暗四处乱窜。也许,他不是个好人,他自私,他心机,他间接的害过别人。
  不过,面对长喵,他又总是毫不吝啬的,小心翼翼的献出自己那砰砰直跳的心。
  「还总想着给你一点阳光。」
  
  10.
  与山一脚深一脚浅的踱步前行,
  就像经历了漫漫光年的距离,终于抵达了群星之中的那颗星球。
  他站在星球的最高点,鸟瞰着远方和这个世界。
  这十余年,因为你,我才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长喵,你看到了吗?
  
  11.
  「小女子不才,没能与先生谈笑风生,所有爱慕之意,尽在一句晚安之中。」
  与山装腔作势的一句话把长喵给逗笑了,他用手指戳戳与山的手手臂,又笑的躺倒在了床上。
  “就你还小女子?啊?说出去谁信啊哈哈哈哈哈。”
  与山看着他笑,嘴角也不自主的慢慢勾起来。他弯下身伏在长喵身上,又吻住长喵,堵住他的笑。
  他极少这么温柔,即使偶有存在,也只是为了长喵罢了。
  一吻罢,与山又说:
  “不需要别人信,我就是你的小女子,与别人无关。”
  
  12.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正如你所言,你就是我的一切。
  
  13.
  「你是往日的情书,」
  上面撰写着少年青涩懵懂的感情,夹杂着试探与犹豫。主角是你,和我。
  「是日落的余情未了」
  我们一起去看风景,看日出,看日落,看高山,看大海。太阳升起又落下,余晖恋恋不舍的再看大地,就像我恋恋不舍的再看着你。即使明天,我还能见到你,阳光也能再次铺满大地。
  「是路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也是我喜欢的人」
  你奔跑,带起清爽的风;你大笑,跑过一个又一个的人。我深爱着你的一切,深爱着所有有你的回忆。
  长喵。
  
  14.
  「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
  “你知道,我也真的爱死好天气了。”
  长喵白了与山一眼,又看着与山亮晶晶看着他的眼神,顿了顿,还是认命的探过身子,在他脸上轻触一瞬。
  他的嘴角带着笑,是最美的那种笑。
  
  15.
  「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与山确实因为长喵改变了很多,他本就不抽烟不喝酒,还因长喵学会了做饭,学会了自己开车,学会了修理各种电器。标准的家居好男人一枚。
  他很满意这样的自己,因为他害怕自己不够好,配不上长喵。
  「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他又重复道,看着长喵,吐了吐舌头。
  
  16.
  「有朝一日与你见面,定要摸摸你的眼睛,牵起你的手,走你现在走的路,听你讲讲趣事,然后吃你喜欢的吃的,会宠溺会赖皮,也会慢慢了解,信我。」
  “你已经这么做了。”
  长喵看也不看他,专心致志打着游戏,嘴里吐出这么一句话。
  “哎,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吧,”与山坐在长喵身后抱着他,下巴抵在那人的脖颈间,“长喵你还没给我讲过趣事。”
  “你要听啊,我给你讲小白兔与大灰狼的故事怎么样?”
  “好鸭。”
  “那我给你讲啊,很久很久以前……”
  
  不说什么岁月静好,起码现在,我们很幸福。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