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校园paro

  『冯粉向,粉玮友情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
        『没有标题!是的!想不出来!』
  『强烈ooc请谅解,小学生文笔预警』
  『大学校园paro』
  『私设剧多w』
  『娱乐向』
  『请不要打扰真人』
        『超短别嫌弃QWQ』
  
  
  
  
  当粉字第一次看见一玮的时候,就知道他喜欢自己。
  那个男孩当时还很年轻,是个刚升大一的新生,而粉字已经是个大二的半老油条了。一玮的头发是银白色的,柔顺的贴在他的头边,偶尔翘起一两撮呆毛,在风中摇摆着。粉字承认,他长得很清秀,即使是毫不掩饰的开怀大笑也不会让人觉得失态无礼,笑得眉眼弯弯也掩饰不住那湛蓝色眼瞳中闪烁的星光。明明已经算个成年人却依旧带着小孩的幼稚,试探着接近她,陪她看花,看草,看星星,谈论同一本喜欢看的书,抱怨学校的伙食。
  粉字也承认,和他在一起的近一年她也很开心。但是,她已经有,心上人了。
  是大三的学长老冯,哪怕在计算机社也会被同僚称为钢铁直男的钢铁直男,人称最不可能找到女朋友的宅男——在粉字来之前。
  粉字不知道老冯对她是怎么看待的,但她也不在乎,在升上大二后她就开始频繁的跟老冯谈话,没有什么碰巧遇见,也没有什么刚好同路,粉字想找老冯就是想找老冯,很直接。这般脑回路和一般的女孩不太一样,但却正好和老冯也不一般的脑回路撞上。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在现在所有大二和大三的人眼里,老冯和粉字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一对了,所以在一玮对粉字表现若有若无地好感的时候,有不少粉字的同班同学和老冯在计算机社比较要好的朋友来劝说一玮。
  “你好,你就是一玮是吗?”
  “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一玮刚开始很紧张,以为自己无意间犯了什么事,要被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教训了。但听到是关于粉字的事情后却是一愣,并非常惊讶于会有那么多人来找自己。
  都只是想让自己放弃。
  “根据我们的观察,你喜欢粉字,但粉字是喜欢老冯的,他们两个一直很配,虽然我不清楚老冯的事,但我觉得你应该没戏。”
  “听说你喜欢粉字,我不是来嘲讽你什么的。但,说真的,你可能只是单箭头,粉字可是很专一的人,我很清楚。”
  “你就是喜欢粉字的人?我劝你最好放弃,不仅是我们老冯好不容易有个感兴趣的女孩子了,那粉字还挺喜欢老冯的样子呢。”
  “你……”
  一玮有些不知所措。他喜欢粉字没错,却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劝自己“放弃吧”“别想了”。而这些人口中又有一个相同的名字。
  老冯。
  一玮是新生,也不常去打探高年级的事情,他喜欢的科目也并不是计算机。所以,一玮根本不知道老冯是谁。
  一玮找到自己的好友贝鲁达,向他诉苦并请求帮助。“老冯啊,我有点听说过他。”贝鲁达是个很擅长人际交往的人,他认识的人不少,知道的事也不少,他很快就从记忆里搜出了这个名字。“我记得他是个计算机社的男生,据说是个绝对的钢铁直男,根本不会追女生。老冯和粉字是高年级段几乎认定的官方cp,而且……是粉字追的老冯。”
  话不多,但这信息量已经把一玮搞蒙了。一玮苦着张脸,干巴巴地说:“所以……我是真不行吗?”贝鲁达安慰地拍了拍一玮的肩膀:“不是我打击你,玮哥,你可能是真没戏。别人两情相悦现在已经两年了,你这样突然插入其实挺像程咬金的……”“你才是程咬金!”一玮气呼呼地打断贝鲁达的话。
  哥们你重点不对吧emmm
  之后一度处在“自己失恋了还是第三者程咬金”的悲痛当中的一玮强行请了七天的长假,一整周都泡在家里打游戏,饿了就煮碗面,渴了就倒杯水,累了就睡一觉,晚上又各种通宵,QQ也不看一眼。就这么颓废了一周后,一玮还是回到了校园生活中。
  好在他成绩本来就不差,脑子也不笨,猴急猴急地赶了几天后进度也追上来了,几个小测试成绩还都稳定在前十。差点把贝鲁达气个半死。
  “你这么颓废个一周回来成绩还这么好,你要死啊你。”“哎嘿嘿,还不是我聪明,你嘞,就……哎呀打人别打脸!”
  在刚回归校园的几天里,一玮没再去找过粉字,只是把在家泡游戏变成了在学校里泡书海,加上天气逐渐变热,图书馆也不远,一玮除了上课就是窝在图书馆里动也不动。好在他怎样成绩都还行,老师久而久之也就不管他了。
  又过了几周,粉字突然出现在了图书馆里,找到了沉迷学习(?)的一玮。“嘿,一玮?”一玮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愣了一下,放下立起的书本,抬头才看见是粉字。“啊……粉?你有什么事情吗?”一玮压下内心有些隐隐的激动,问道。
  “我知道我们班的人找过你,也大概能猜到他们跟你讲了什么。我的确喜欢老冯,我只是把你当朋友。我不确定你喜不喜欢我,我—”“我也确实……呃喜欢你,但我觉得,既然你喜欢了别人,我也不会来打扰……啊,怎么说。但总之,我们是那什么,朋友,对吧?或者……”一玮和粉字相互看了一眼,粉字笑了一下,说:“当然,男闺蜜。”一玮眨了眨眼睛,对粉字表示赞同。他们总是有着不可言说的默契。
  “好吧,但我还是喜欢泡在图书馆里……毕竟,这里有空调。”一玮向空调的方向努了努嘴。“嗯,很有道理。”粉字若有所思地托了托下巴,然后她又作出一副郑重的表情,说:“那——么,我决定了,我也要泡到这里来,反正我成绩也不错,跟老师商量下就好了。说不定还能把老冯拉过来。”她又顿了下,说,“你们俩个认识认识,说不定还能做成好朋友?”“噢得了吧,我也听说了他可是个'钢铁直男',脑回路贼神奇,我应该跟不上……哎呀。”粉字没好气的伸出手指弹了弹一玮脑门,“几个意思啊,你这是不是说我脑回路也神奇能跟上他?”“也有这个意思啦……”一玮捂着脑门,小声嘟囔着。“嗯?”“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说我脑回路神奇!”
  最后粉字还是拉着老冯来泡图书馆了,一玮也拉上了贝鲁达。虽然贝鲁达成绩不太好,但一玮十分认真的跟班主任说了一番话:“老师,我和贝鲁达是好朋友,我知道他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我在图书馆会帮助他温故课上的知识,教他做题,帮助他提升成绩。请老师相信我,作为好学生和他的朋友,这是我应该做的事!”
  听某位当时在受其他老师训的同学说,那位班主任一开始很懵逼,然后突然变得激动起来,紧紧的抱住了一玮,嘴里说着什么“有你这样的好学生我真感到骄傲”“贝鲁达就靠你了”“你带她他去图书馆吧,我支持你”的话,而一玮在老师的视觉死角里保持着微笑,但某位同学还是看得出那表情里的日了狗。
  而贝鲁达在经历了一段图书馆恶魔训练后表示:甘霖娘。同时,他也深刻体验到了学霸的恐怖,感觉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
  但,他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倒下!贝鲁达决定向学霸阵营发起进攻。他选择的第一个目标不是好朋友一玮,也不是直男老冯,而是粉字。
  然后事实证明,贝鲁达真的是慧眼识珠。粉字在经过几天贝鲁达的黄段子荤段子(bushi)的疯狂洗礼,成功进阶成了出口成污的老污龟(bushi),进化成了蒸汽火车(bushi),成天在那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污污污污污污污污)(bushi)。
  一玮:“你们最近有没有看到什么好看的电影?推荐我一下?”
  粉字:“要岛国的吗?”
  一玮:“啊?”
  
  贝鲁达:“今天我捡到了个本子……”
  一玮:“谁的?”
  粉字:“本子?本子??”
  贝鲁达:“不,不是那个本子,是普通的本子。”
  粉字:“噢——”
  一玮:“???”
  
  老冯:“粉字你看这个……她裙子为什么这么短啊?不难受吗。”
  粉字:“安全裤,差评。”
  老冯:“???”
  
  今天的逗比四人组也是十分的和谐呢。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