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与死党同居三十题】

        『没有cp,三人友情向』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噢』
  『小学生文笔,强烈ooc注意』
  『私设超多请谅解!』
  『娱乐向』
  『请勿打扰真人』
  『断断续续写了三天的奇怪三十题,望……望喜欢!』
  
  
  
  
  
  
  
  
  
  
1.叫大家起床
        昨天一玮失恋了,今天一玮很生气。
        一玮决定叫大家起床。
        “我靠一玮你!!!”“啊啊啊一玮!!!你脑子有坑吧!!!”
        于是一玮五点半掀了粉字和贝鲁达的被子拔腿就跑。
        一玮:真TM刺激一点都不难过了
2.轮流煮早餐
  今天是轮到了贝鲁达做早饭。
  但是贝鲁达很不想做早饭。
  那该怎么办呢。
  贝鲁达于是点了外卖。
  粉字和一玮从此在也不让贝鲁达做早饭了,因为每次他都点外卖,还忘记点他们那一份。
3.同一款不同颜色的牙刷
  贝鲁达,粉字和一玮他们用着同款牙刷。
  只是因为粉字认为这表示了他们真挚的友谊,然后被武力威胁【划重点】买下来
  而已。
  好在牙刷是不同颜色的,要不然可能会出现十分混乱的情况。
  顺带一提,粉字的牙刷是粉色的,贝鲁达是蓝色的,一玮是白色的。
  只是顺带一提。
4.共用的书房
  虽然说这间屋并不小,但只有一间书房。所以粉字他们经常要用不同的方式决定今天谁可以用书房的桌子。
  还有那台主机电脑。
  通常,为了争夺那台电脑,一玮和贝鲁达会打起来。
  而粉字在喊加油。
  尽管最后永远都是三人强行挤一个书房,然后轮流用电脑。
  但他们还是乐此不疲。
5.落地玻璃窗
  说起来,粉字的房间是有个超大的落地玻璃窗的,外面还有一个小阳台。
  一玮曾经问过粉字难道不怕有小偷翻进来吗,粉字回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微笑。
  一玮:不明所以。
  直到某天贝鲁达要帮粉字换床板不小心滑倒木板撞上那个落地窗时。
  一玮看着断成两节的木板,陷入了沉思。
6.晚上无论多忙都要一起在客厅
  星期天晚上是一个节点,那个时候,死党三人组不管有多忙,都会默契的回到屋里,不开灯,各自抱着各自的被子蹲在客厅的同一排沙发上。
  有时候有人会提起自己这一星期的各种事情,有时候又一句话不说,电视机打开着却没播放节目,微弱的光照在脸上。
  每次那晚他们都一起开着电视机睡在沙发上。
  虽然事后粉字总是抱怨浪费电,腿麻了还有电子辐射什么的,但她下一次还是照来不误。
  这也许就是他们心知肚明的默契。
7.一时兴起在花园露营
  今天贝鲁达脑子抽风了,一个人从超市搬了个帐篷回来。
  一玮:达达达你干什么?
  贝鲁达:没什么,就是突然想露营。
  一玮:你上哪露营去??
  粉字:其实吧,我觉得咱屋后面的花园还行……
  贝鲁达:那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三人就在自家花园支起了帐篷。本来贝鲁达还想搞个火堆什么的,但考虑到可能会烧家就被否定掉了。
  后续?
  因为那天晚上很冷,所以几个人都各自在自己的睡袋里团作一团,啥事没做,第二天还感冒了。
  贝鲁达表示无辜。
8.养一只猫和一只狗
  粉字和一玮今天去街上晃了,北路都一个人窝在家里。
  却没想到顺带回来的还有一猫一狗。
  贝鲁达:??
  粉字一声不吭地抱着怀里乖巧的小奶猫进了卫生间,一玮则是抱着一只小奶狗把自己砸进了沙发。
  贝鲁达随着沙发颤抖了一下。
  总感觉今后的日子更不好过了。
  那俩货现在一声不吭抱回来俩奶娃子先不说,他们真的会养宠物吗?
  贝鲁达以一种难以描述的表情看着粉字把猫摁在水里,一玮擦着手里的水果刀。
  Emmm……
9.有空就更新电子相框的照片
  一玮有个习惯,那就是随时随地的拍照。
  然后颓在家里上网的时候就挑选几张照片传到电子相框里去。
  久而久之,里面就存了上千张照片,包括各种黑历史。
  所以贝鲁达就很喜欢去偷看一玮的相框然后用那些黑历史嘲笑他,每次这时候一玮都会恼羞成怒地把电脑关上,然后把自己摔在沙发上。
  ……
  为什么一玮这么喜欢摔沙发?我也不知道。
10.晚上一起遛狗
  每次吃完晚饭,一玮的活动就是:放碗,上网,洗碗【轮到一玮的时候】,上网,找零食,上网,上卫生间,睡觉。
  然而现在就是:放碗,喂狗,洗碗,遛狗,回家上网,上厕所,睡觉。
  偶尔粉字没什么事的时候,会和一玮一起出去遛狗,有时候还会溜猫。
  晚上的风总是很凉爽呢。
11.休假一起去狂吃
  休假了!
  粉字很开心,贝鲁达很不开心。
  虽然休假就可以在家颓着了,但每次休假的第一天……
  粉字总要带他们去吃大餐,表示庆祝一下休假,又可以睡懒觉了。
  这代表什么?
  贝鲁达好不容易减掉的赘肉又要长回来了。
  于是,这次。
  贝鲁达坚定地发誓,绝对不会再吃那些都是油和脂肪的东西了!再也不吃肉了!等他真正瘦下来再说。
  ……这烧烤真香。
  贝鲁达又一个人解决了半桌吃食。
  只留一玮和粉字互相争夺剩下半桌食物。
  筷子碰撞的声音不断。
  一玮,粉字:除了贝鲁达,谁也别想和我抢吃的!
  休假可吃他丫的吧!
12.在院子里给猫狗洗澡
  今天,粉字和一玮在后院【及花园】给各自宠物洗澡。
  粉字念叨:“小巨头你要听话,不然加点调料贝鲁达就会把你吃了……”一玮念叨:“你可别动了,不然用开水给你洗……”
  很好,这两只都不【敢】动了。
  粉字的猫【小巨头】新·噩梦:贝鲁达。
  贝鲁达:???
13.躺沙发上蹭猫
  夏天最美好的事是什么?
  开着空调,怀里抱着猫,然后看电视。
  粉字说。
14.冰箱里常备可乐
  可乐是贝鲁达最喜欢喝的饮料。
  每次一喝就是一口气一罐,也不管碳酸饮料那一股气,咕噜咕噜喝完顺畅呼吸的时候才打出响亮的一个嗝来。
  超响的。
  一玮在楼上睡觉都听得见。
  所以冰箱里经常堆满可乐,都是给贝鲁达喝的。这些可乐有时候还会被粉字当做惩罚工具。
  贝鲁达少做一次家务活扔一罐。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
  但贝鲁达是懒得补货的,补货也是让一玮帮忙代买。
  所以他只能苦逼的好好干活了。
  哎。
15.谁犯二就往二逼罐里投钱
  说起来客厅里一直放着一个罐子。
  葡萄曾经来做客时问过这个罐子是干什么的。
  粉字:谁犯二就往里面投钱
  葡萄:……所以这是个二逼罐?
  粉字:差不多吧
  然后葡萄就眼睁睁看着贝鲁达和一玮从二楼一路互怼到一楼到客厅一边投钱一边骂对方小逼崽子大屁眼子。
  还翻白眼。
  什么罐子原来是这么用的吗。
16.一起在客厅边看肥皂剧边骂
  “看什么肥皂剧,打打游戏不好吗。”
  “别废话,你说过要陪我的ーー还有一玮,你也别想溜。”
  “我没想溜啊,我只是想撸会你的猫。”
  “什么别碰我的小巨头,我也要摸。”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啊。”
  “哼。”
  “啊女主被车撞了……我赌一块钱她死不掉。”
  “那肯定的啊,我赌两块钱她失忆了。”
  “你们这都弱爆了。我赌五块钱撞她的那个和她有关系。”
  “放屁,怎么可能……”
  “一玮!一玮!!你看!!!”
  “咋了??”
  “卧槽撞她那个男的是她男朋友!”
  “卧槽这才第一集啊要不要这么狗血!”
  “她还失忆了……”
  “不愧是肥皂剧。”
17.想吃宵夜时马上去煮
  粉字有个习惯,一天吃四餐饭。
  你问我第四餐饭是什么?
  夜宵啊!
  问题就在于粉字还有一个习惯。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
  粉字的手艺不错。
  所以一玮和贝鲁达经常被粉字做的夜宵给香醒。
  难受。
18.躺地板上乘凉并发呆
  今年的夏天非常热,而空调却在几星期前坏了至今还没修。
  所以说恶有恶报啊。
  一玮绝望地躺在地板上思考人生。
19.冬天一起睡觉
  上面说道夏天很热,现在来说说冬天。
  一玮不怎么喜欢冬天。
  因为贝鲁达每次都会以冷的理由来他床上睡。
  一玮:你就是喜欢我软软的床吧,一定是的吧。
  然后两个人的睡姿……嗯
  于是粉字在冬天的第二天总能看到这俩货仿佛感情多好的抱在一起,死紧的那种。
  粉字式懵逼。
20.用猫和狗暖脚
  提问,在北方,没有火炉的冬天应该怎么过?
  其实海星。
  一玮说。
  因为有空调。
  但是脚还是很冷啊。
  贝鲁达说。
  那怎么办呢?
  粉字把脚埋在了猫毛里。
  一玮把脚埋在了狗毛里。
  贝鲁达:弱小,可怜,又无助。
21.有事干没事干都拍生活照
  还记得一玮喜欢拍照吗?
  这篇跟那篇其实差不多。
  一玮看起来总是在玩手机上网。
  实际上他在拍照。
  一玮看起来是在撸狗的时候沉迷手机在上网。
  实际上他在拍照。
  一玮看上去在偷懒站在粉字旁边不帮忙做饭玩手机上网。
  实际上他在拍照。
  嗯……
22.挑睡衣和拖鞋
  粉字作为三死党中唯一的女生,虽然很不正经,但还是继承了女生的一个特点。
  爱好买东西。
  每个东西要挑个半天。
  受害者一玮:我曾经和粉字出去吃饭,进超市的时候粉字说要买新的睡衣和拖鞋。我说行。然后,然后我们就挑了一个小时睡衣和拖鞋,才买齐了我们两个人的份。女孩子都这么可怕的吗!
23.一起回家
  “一起回家吧。”粉字说。
  “本来就是要一起回家的啊,”一玮低着头整理背包,“说起来也真巧,刚好就同时加班了——哎好饿啊,你有吃的吗。”
  粉字翻了翻包,扔出了一块小面包。
  一玮精准的接住,刺啦一下撕开包装,然后叼在嘴里。
  “那现在咱们……”回家吧。
24.大半夜一起等流星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整。
  贝鲁达在等流星雨——谁知道他会信这个东西。
  一玮:“所以说我为什么也要来啊。”
  粉字:“+1……”
  “哎我们好歹也是朋友一场陪一陪都不行嘛。”贝鲁达式撒娇。
  一玮浑身颤抖了一下,然后搓了搓胳膊:“行了行了你别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今天真的会有流星吗。”粉字打了个哈欠。
  贝鲁达看着窗外,挑了挑眉。
  夜幕之下,隐隐有道亮光划过。
  “看,流星。”
25.在日历上标好生日和各种纪念日
  一玮看上去像个很粗神经的人,也经常丢三落四的。
  但实际上,他很关心他身边的人。
  他卧室里的书桌上摆着一个日历,上面圈了很多的日子。
  粉字的生日,贝鲁达的生日,母亲的生日,父亲的生日,第一次遇见粉字的日子,第一次认识贝鲁达的日子,结为死党的日子,正式同居的日子……
  所以贝鲁达总说:一玮就像女孩子一样,心细的像跟针。
26.偷拍熟睡的家伙
  “说起来,一玮的照片里面有不少是我和你的黑历史呢。”
  粉字某天和贝鲁达闲聊时,突然想到。
  “是的,我一直想报仇来着。对了……”
  贝鲁达看了眼一玮的房间,露出了一抹坏笑。
  “你难道是想……”
  粉字立刻领悟,也露出了一抹笑容,并掏出了手机,打开了相机软件。
  第二天一玮就看到了自己午睡的照片。
  一玮:你们这些人啊!
27.安慰失恋的二逼
  贝鲁达失恋了。
  贝鲁达很难过,贝鲁达不想吃东西了。
  粉字很难过,因为贝鲁达不吃东西了。
  一玮很难过,因为粉字和贝鲁达很难过,贝鲁达不吃饭粉字不做饭了。
  粉字:“达达达别难过了,来来来吃饭。”
  贝鲁达倒在沙发上不说话。
  一玮:“达达达你要振作!啊我的达!”
  粉字:“滚滚滚,你别犯二了。”
  贝鲁达:“啊!”
  粉字:“……”
  贝鲁达和一玮自觉的开始往二逼罐里投钱。
  贝鲁达:“我想吟诗一首!”
  一玮:“请!”
  粉字:“吟个头你们俩二货吃饭了。果然我达还是我达,恢复力MAX。”
  贝鲁达:“没办法,为了生存。”
  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呢。
28.帮没空的家伙排队买限量版的东西
  今天的粉字在做什么呢?
  排队!
  粉字挤在长长的队伍里。
  左手是贝鲁达想要的限量版手办。
  右手是一玮想要的限量版游戏光盘。
  胳膊里夹着的是自己想要的限量版猫粮【?】
  一小时后粉字在做什么呢?
  排完队回家。
  因为队伍实在太长了。
29.打边炉烧烤
  打边炉烧烤,及火锅烧烤。
  死党三人都没吃过这种东西。
  粉字:“我吃过火锅。”
  贝鲁达:“我吃过烧烤。”
  一玮:“我吃过火锅和烧烤。”
  但是。
  粉玮达+我:“火锅烧烤是什么东西?”
  呆滞.jpg
30.一起在公共场所犯二
  贝鲁达曾经在公共场合犯过二。
  例如。
  突然笑成鹅叫,长大着嘴在那边鬼畜。
  把周围一圈人和粉字一玮吓了一跳。
  然后一玮思考了一下。
  笑出了猪叫。
  粉字:???
  最后粉字张开嘴。
  没笑出声音,但低着头肩膀抖的比贝鲁达还厉害。
  众人:???你们不要面子的嘛?

评论(2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