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你与我

  『居喵向』
  『意识流向,ooc极度严重!『还取名废』
  『小学生文笔注意……』
  『内含私设大量请谅解!』
  『请不要打扰真人,圈地自萌谢谢』
  『全文极短!』
  『文力被我吃了系列qaq』
  『总之感谢观看!』
  
  
  
  
  
  
  
  
  “喂,长喵,我回来……”
  与山推开门,被屋内的漆黑吓了一跳。长喵没开灯吗?与山打开手机的照明功能,换上拖鞋,按了几下旁边开灯的按钮。
  啊,没反应,可能是断电或者跳闸了。与山叹了口气,借着手机发出的光亮摸索着上了楼,敲了敲卧室的房门。
  “谁啊。”长喵闷闷地声音透过木门传出来。
  “是我啊,傻子。”与山笑着说。屋里安静了一会,又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与山面前的门才被推开一条缝隙。
  长喵探出一个头:“与山?”
  “嗯哼。”与山好笑地看着迷迷瞪瞪地长喵,伸出手揉了揉他炸开的头发,又被长喵一把拍开。“今天你这么早就睡了?”
  长喵把门完全推开,然后晃悠晃悠地坐到了床上:“因为突然之间就没电了啊,网也断了,直播也不能直播,没什么事干,就只好睡觉了不是。”
  与山把手机平放到桌子上,让房间里亮堂了一点:“大概是跳闸了吧。正好,现在也不早了,睡觉睡觉。”“你不睡?”“睡啊,怎么不睡。”与山又拿起手机,坐在床的另一边,然后顺势躺下。
  “我要被你的手机照瞎啦!”长喵捂住眼睛,也顺势躺下,嘴里嚎了一声。“可别吧。”与山笑了,把手机随便放在旁边,开始脱外套。
  长喵一个翻身翻到与山旁边,拿起他的手机就开始摆弄。一会照照天花板,一会照照床,一会又照正在换衣服的与山。
  “你照我干嘛,魔鬼吗?”长喵不理他,趴在床上玩“手电筒”玩的不亦乐乎。与山翻了个白眼,加快速度换上睡衣,接着去抢在长喵手里的手机。
  “哎哎哎你跟我抢什么啊。”“那是我的手机啊。”“哎嘿嘿我玩会呗。”“就照明功能你还玩的这么高兴?惊了。”
  最后手机还是回到了与山手里。与山关了照明,靠在枕头上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长喵向着内边侧躺着,看着与山问:“想啥呢与山?”“没想啥。”与山呼了口气,往下又挪了一点。
  躺了一会,与山翻了个身,突然看见长喵直勾勾地盯着他,把与山给惊到了:“妈耶,你看我干什么?哇你这个眼神……”
  “与山,”长喵在黑暗中眨巴了几下眼睛,“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与山愣了一会,突然笑了起来。与山伸出手,抱住长喵,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怎么样,满意了吗?”
  “……哼。”长喵把头埋进被子里,藏起忍不住勾起的嘴角,“你也就这样吧。”“哎?”“睡觉!““好吧,听你的。”
  今天又是好梦的一天呢。
  与山如实想。
  
  
  
  今天是长喵的生日——昨天与山半夜赶回来也是为了这个——所以当他一不小心睡过了头顶着一头乱毛开始直播的时候,弹幕里一下子被【生快!】【长喵生日快乐!】和各种礼物给刷屏了。
  “谢谢祝福啦,谢谢谢谢,还有谢谢礼物,谢谢……送的棒冰……”长喵一下子笑出了声,看着那么多的礼物连忙道谢,游戏当忘了开。
  等好不容易谢完了,长喵才照常打开第五人格,准备开始匹配。“那我们先开一把匹配……”上午的匹配不知道为什么异常的快,长喵也没去注意,直接就点了准备。
  
  【哇!我看到了什么?!】
  
  【长喵!监管者是与山啊!与山!】
  
  【?这么有缘分的吗??】
  
  “匹配到了与山?”长喵傻了,第一把就匹配到与山?但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了选角色界面。长喵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前锋换成了慈善家。
  地图又是红教堂。本来长喵想自己还是安安静静当个机皇好了,在小房子专心修机。但没想到开局就撞鬼,心跳在那边咚咚响,吓得他立马放下密码机想走。
  但与山的小丑却好像没看见他似的拉着锯就从外面冲了过去,直奔危墙区。
  “不是吧这都没看见我?这真的是与山吗?”长喵迟疑地说,“不过开局捡小竹笋,他运气还不错。”
  没有监管者的骚扰,长喵这边自然进程很快,密码机一晃眼已经开了三台了,可惜那个空军也是不幸上了天。
  “枪都没用就上了天,这么亏的吗?”长喵笑道。却没想右上角又显示出盲女直接倒地,然后被挂上了椅子。“恐惧震慑?不管,那个慈善家会去救人的吧。我不救,我像那种救人的人吗?我是不会救人的。”
  
  【熟悉的台词hhhh】
  
  【回到梦开始的时候吧哈哈哈】
  
  【真香预警】
  
  长喵看了眼弹幕,刚想说什么,就看见右上角显示慈善家也倒地了,“我靠???又是恐惧震慑??”长喵无奈,只好放下的密码机,往盲女上树的地方跑去。
  看起来与山在范围守尸,长喵到的时候心跳还并不强烈。趁着这个机会,长喵救下盲女,顺带把快要摸好的慈善家给摸了起来。
  只可惜摸好的时候与山已经赶来,一个拉锯越过长喵再次把慈善家打倒在地——好像还吃了钻头。长喵赶紧跑路,毫不犹豫的跑向了板子区。
  长喵跑了一会,发现心跳不增反减,有些疑惑的把视角往后调。果然,与山并没有选择追长喵,而是去追了盲女。
  “嗯?他怎么不追我啊?明明刚刚能打到一下的啊?”长喵奇怪的说,“不管,我们先回去把慈善家摸起来,然后继续修密码机。”
  慈善家中了毒龙钻是摸的真慢,长喵才摸了一大半,那边盲女又倒地了,然后被挂上树,送上了天。
  心跳越来越近了。长喵终于摸起慈善家,跟在他后面准备挡刀。好不容易到了板子区,慈善家却是一个恩断义绝板砸了下来。“我靠,恩断义绝板?!!?”偏偏长喵又手滑,慢翻了个板子,直接被恐惧震慑,“啊我为什么要翻这个板子???”
  不过与山看上去并没有挂他的意思,拉着锯继续去追另一个慈善家,不巧的是长喵这次也吃了一个钻头,自摸摸的巨慢,等到慈善家上椅了他还没摸完。
  “这把翻车了啊……”长喵叹了口气,听着越来越近的心跳,不再自摸,开始往离椅子远的地方爬。
  长喵被绑上气球了,开始奋力地挣扎。正挣扎着,长喵却看见与山略过一把椅子,往墓碑那边走过去。“干嘛,他要佛我啊?”长喵犹豫了一下,试探的停下了挣扎。与山就这么提着他走啊走,然后一把把他扔在了地窖上。
  “还真要佛我?这货怎么了?”长喵失笑着摇了摇头,旁边的门却突然被打开了。长喵转过头,看见与山小心地推门进来。
  '你进来干嘛。'
  长喵做着口型,问他。
  '没干嘛,来向你邀功。'
  与山指了指电脑屏幕,笑了。
  '你邀什么功。'
  与山放轻脚步走过去,弯下声抱住长喵的脖子,吻住他的唇。长喵想推开他,却反被抱的更紧,只能在心里叹了口气,给与山这么一段放纵的时光。
  不顾疑惑地弹幕,长喵想。
  其实偶尔这样也不错吧。
  “呐,长喵,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要你就够了。”
  
  
  
  
  【End?】
  
  
  
  给叶子的短篇生贺,最近文力又有点不足所以真的……真的很抱歉这次写的这么短啊15555555551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