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双向暗恋 『上』

  『上次抽出来的脑洞的文w』
  『强烈ooc注意,小学生文笔预警』
  『含有大量私设』
  『娱乐向』
  『请不要打扰真人!』
  『粉玮cp前排提示』
  
  
  
  
  
  
  
  
  
  
  粉字喜欢一玮,这是她藏在心里的一个小秘密,她从来没和别人说过。
  每天当她坐在自家的院子里发呆时,总会想到某个白发的少年,然后自顾自的偷偷笑起来,完全一副痴汉的样子。
  你问我为什么不是迷妹是痴汉?噢得了吧谁家的迷妹不是看到自家爱豆都兴奋不已的尖叫还眼里都是小星星的?粉字只会看着手机里的纸片人脑补一些可以描述还有一些不可以描述的事情。
  
  一玮喜欢粉字,这是他一直不好意思和别人说的一个事实。
  每天一玮在自家阳台那无所事事的浇花时,脑子总是想着一个粉发少女,然后忍不住勾起嘴角,一低头才发现水都流出花盆了,撒了一地。
  这大概也是贝鲁达为什么总是会思考一玮家门口总是漏水的原因之一了。他为什么会想这个问题?因为每次他去一玮家时路过阳台底下总是被淋一头水,一抬头看见水滴滴答答下来然后再被淋一脸。这种心情请自己体会。
  
  一玮和粉字互相喜欢,这是除了这俩货以外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一个事实。
  为什么?
  贝鲁达上次悄悄的溜进一玮那不让人进的  闺   房   时,看见的就是到处贴满了某粉的照片,天花板有,墙上也有,桌子上压在玻璃板下的照片也是,甚至连手办都有。贝鲁达当时就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异世界,没想到一玮内心如此猥琐??
  还有就是有一次,葡萄来粉字家做客,趁着粉字屁颠屁颠去做饭的空档四处晃荡的时候,看见有一间房间门是关着的,门把上贴了个❌,门上写着一行字“请敲门”。葡萄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激起来了,于是悄悄地打开门,走进去一看,只见白花花的墙壁上贴着一条横幅:为玮哥而奋斗!当时葡萄就是一脸:EXM????然后一转头又看见一张桌子,上面放着几张纸,还密密麻麻的写着很多字,下面是一堆揉成一团的纸团。葡萄再一靠近,就看见桌子上刻着一句话:加油粉字!为一玮写首情歌吧!
  贝鲁达:……
  葡萄:……
  卧槽一玮【粉字】你居然喜欢她【他】???
  至于后来为什么被知道其实是双向暗恋,也是由于贝鲁达和葡萄的互相告密。
  
  贝鲁达:哎葡葡我要和你说个事儿
  葡萄:达达达我也要和你说个事
  贝鲁达:我先说吧
  葡葡:行,说吧啥事
  贝鲁达:你知道吗,其实玮锅锅喜欢粉粉粉!他居然真的不喜欢老的哎【误】!
  葡葡:什么?!一玮居然喜欢粉粉粉!?
  贝鲁达:对啊对啊,我也是才知道的。啧啧,一玮居然好这口【?】,没想到啊!
  葡萄:不是,达达达,你知道我原本想和你说什么吗?
  贝鲁达:啥呀?
  葡萄:其实粉粉粉喜欢一玮!
  贝鲁达:纳尼?!
  葡萄:所以我才这么惊讶!卧槽搞了半天这俩货是双向暗恋不是!平时就感觉不大对劲,没想到私底下……
  贝鲁达:这事儿不得了,你说我们要告诉他俩吗?
  葡萄:那算了,他俩可能还不信,估计全当恶作剧呢!
  贝鲁达:也是,那要不咱俩……悄悄暗示暗示?要不然老这样也不行。
  葡萄:同意。
  
  之后就是葡萄和贝鲁达各种给俩人找话题,各种给俩人打哑谜,各种把人约出来然后同时找借口【比如上厕所】离开给l俩人留私人空间然后远处望远镜围观的事情了。有时候引起这俩人怀疑还要各种面不改色的找借口。
  粉字:葡葡你最近不太对劲啊,怎么老约我出来自己溜了?
  葡萄:哪有溜了,我上厕所啊,这乃人大三急,不去不行啊。
  粉字:那你怎么总是和达达达一起去呢?
  葡萄:可能我与达达达上世有缘,导致今世膀胱同步吧。
  粉字:?????
  
  一玮:达达达你最近什么情况,老约我出来还带粉字葡萄,你涨工资了?
  贝鲁达:当然,涨工资了肯定要带你们多出来吃点好的啊
  一玮:涨了多少
  贝鲁达:挺多的,你别慌
  一玮:行啊,那下次在法国餐厅吃怎么样,反正你涨工资了【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贝鲁达:好……好啊【强颜欢笑】
  
  之后这几天,葡萄一直被粉字用奇怪的眼神看待,而贝鲁达则被迫吃方便面吃了几个月。
  葡萄、贝鲁达:我们为了撮合你俩容易吗我们!
  后来性急的葡萄实在忍不住了,直接找粉字当面谈了谈。“粉字,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葡萄直接切入主题,气势汹汹的问道。粉字被吓到了,愣了一下,然后摸了摸鼻子说:“没……没有啊,怎么会呢,葡葡你怎么会这么想—”“放屁,”葡萄打断她,“说吧你是不是喜欢一玮。”
  粉字又愣了一下,然后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她手忙脚乱了起来,有些结结巴巴地辩解道:“没有!我—我怎么会喜欢玮哥呢?葡葡你肯定是想多了,真的!”粉字的手好像突然间就没了去处,一下子就不知道往哪摆比较好。
  “看看你这激动的,还说没有。”葡萄得意的勾起嘴角,说,“我告诉你啊,你想去追就追啊,咋就这么磨磨唧唧的呢?我以我葡大佬的名号担保,你去追铁定能追到一玮!”“真的吗?”粉字抬起头,有些犹豫但有有些期待地看着葡萄。“肯定的!”
  与粉字聊完,葡萄立刻得意洋洋的去找了贝鲁达,向他说了她这次的壮举。“哇你居然直接去找粉字了!而且还有用了!可以可以很强,早知道我也去找一玮了。”贝鲁达有些惊奇的说,不过很快又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不过呢,我就不去找一玮好了,我倒想看粉粉粉主动出击的样子,然后再看看玮哥的反应……哎嘿嘿嘿嘿嘿嘿。”葡萄露出了一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的眼神,但很快也跟着奸笑起来:“虽然我认为你很猥琐,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格外的赞同你?”
  “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未完持续』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