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双向暗恋 『中上』

  『接上次的故事发展』
  『小学生文笔注意,ooc强烈预警』
  『私设剧多请谅解!』
  『请勿打扰真人!』
  『娱乐向』
  『粉玮cp噢www』
  
  
  
  
  
  
  
  
  “啊葡葡,你得知道这个事情真的不是很简单噢。”粉字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她盘着腿坐在床上,而坐在她对面的葡萄则是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她。
  “粉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葡萄撇了撇嘴,将手在面前一摊,“你玩恐怖游戏都没这么怂过。玮哥他是啥?又不是恐怖游戏里倒挂的蜘蛛小姐姐!”“蜘蛛小姐姐可还行……”粉字宛如不顾一切般的放开双手,作势往床上一躺,把厚厚地被子压出了一个人形坑,“问题是我要怎么开始呢……”
  葡萄:“该怎么开始怎么开始啊。”
  “好吧,那我,我要不约他……约他出来……”“吃饭啊?”葡萄毫不犹豫的打断了粉字,并表达了不屑:“这个实在是太没创意了!况且你约他出来能有什么用?就他那情商,他估计真的以为是吃饭的!你呐?你能说出啥情话来吗?啊?要我看,你就赶紧把你那情歌写完唱给他听!”
  粉字一惊:“卧槽葡葡你怎么知道……”葡萄这才反应过来她说漏嘴了,赶紧咳嗽了几声,继续说:“啊你就别管我咋知道得了,反正你不是要写吗?好主意啊,加油啊粉!”
  粉字的脸红了又红,嘴张了又张,最后还是不好意思地说道:“那个,但我其实,没写出什么来……没灵感啊……”
  “那就去找灵感啊!”葡萄一本正经的说道,“如果你想不出来什么方法,那这个星期,对,就这个星期双休日,我们出去露营吧!”
  “啊????”
  一玮和贝鲁达都张大了嘴,有些不可置信。“不是,葡葡你怎么想到去露营啊???”“对啊,不直播了咯?”“你们最近一个个的都抽了风似的直播,还不够啊?要适当放松!放松!知道吗?”葡萄说得振振有词,也不管粉玮达三人精彩的面部表情,然后便以一种不容置疑,不容反驳的女王语气强调:“你们谁不去,就是不给我葡大佬面子。星期五之前把东西全部搞定,我们去XX山!”
  接着葡萄转身就走,只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葡葡…………吃错什么药了?”一玮好半天才缓过神来,一脸懵逼地看向贝鲁达,而贝鲁达也是一脸不知所措地看向了一玮,满脸写着WTF。
  最后两人又齐齐看向了同葡萄一起前来的某粉。“粉呐……葡萄她咋了?她到底是打了鸡血还是吃错药,还是她……”一玮顿了顿,然后憋着一张脸伸出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那个来了?”“你怎么能这么说葡葡!”贝鲁达立刻换上一副你居然是这样的人的表情,严肃的说道:“她顶多是更年期!”
  “噗——”粉字和一玮一下没忍住,直接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尴尬的气氛也一下子散了个一干二净。“达达达你小心—心我告诉葡葡噢—!”一玮一边笑一边说。他甚至无法控制地打起了嗝。
  天呐他真可爱。粉字一边笑一边想。“我错了ww。”贝鲁达立马变怂,憨笑着缩了缩肩膀。“所以,离星期五只有一天了啊,明天就星期四了,你们不去准备吗emmmm”粉字笑完,主动将话题拉了回来,问道。
  “急啥,不还有一天吗?”贝鲁达毫不在意的怂了怂肩,转身又玩起了电脑。啊,差点忘说了,他们此刻正在老达的家里。
  “就是咯。”一玮也是一脸不急不急,“那我先回去了,今天下午的直播还没做呢。”“好吧好吧,那我也回去了。拜拜。”粉字看他们两个胸有成竹的样子,不由得放下了心,转身回到家。
  
  
  
  
  第二天
  
  
  
  
  
  晚上
  
  
  
  
  十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帐篷呢帐篷呢葡萄说过要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达达达你吃的拿完了没有啊那不够的话葡葡会杀了我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啊快啊超市要关门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拿啊一玮你帐篷拿到了没有啊还有睡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收银台在哪里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粉呐她人呐要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记者:请您详细说明一下当时的情况
  收银人员: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是最后离开的那一个,当时,我正准备着回家,突然听到一阵宛如地震的脚步声和凄厉的惨叫,当时真的是吓死我了,于是我就待在那里。那惨叫持续了很久,导致我一直心神不宁。突然间,我看到不远处一道巨大的黑影朝我冲来,当时灯基本都关了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脸!我还听见那惨叫越来越近……吓得我直接转身就跑,恍惚间还听见有人在喊我……
  
  
  
  一玮,达达达: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只是太急了啊!【惊恐.jpg】
  
  最后,在星期五的早上,葡萄满意的看着异常齐全的设备,难得的夸赞了一句:“干的不错……不过你俩到底怎么回事,黑眼圈这么浓?”一玮和贝鲁达无力地瘫倒在床上【他们没在一起睡,只是一玮来了顺势倒下而已】,一脸颓废生无可恋。“没什么……”“为您效劳,这点黑眼圈根本—啊……【哈欠】—不算什么。”
  粉字:一脸懵逼???
  虽然一玮和贝鲁达确实是累的不行,不过有以前经常熬夜玩游戏的前科,上车后精神状态倒也是调整过来了,坐在前边嘻嘻哈哈的讲起了黄段子。
  贝鲁达:粉!你饿了吗?
  粉字:还好。
  贝鲁达:饿了跟我说噢!
  粉字:【感动】好!
  贝鲁达:饿了我下面给你吃,或者我带你去吃鸡吧!
  粉字:……甘霖娘!!达达达你太污了!!!
  
  一玮:葡葡啊。
  葡萄:干嘛
  一玮:高潮是什么感觉
  葡萄:……
  
  贝鲁达:一玮你头怎么了?
  一玮:没……没事……
  
  一玮:啊,把柄!
  粉字:啥?把柄?
  一玮:达达达的!
  粉字:卧槽????
  贝鲁达:纳尼,你找到了我的把柄???
  一玮:十八厘米哎!!
  粉字:卧槽你们两个!!
  
  实际上那只是个扳手,不知道谁掉的w
  
  
  “咕噜咕噜咕噜……”大巴车的轮子在不怎么平坦的小石子路上转个不停,这说吵不吵,说安静也不安静的环境很快让一玮和贝鲁达进入了睡眠状态。这俩货果然还是困得吧。粉字想着,又转头看了看葡萄。她也半眯着眼睛,一副半睡不睡的样子。
  就她一个人还清醒着啊。粉字将头靠在座椅上。明明感觉头很晕,却根本毫无睡意。眯会吧。粉字暗想。于是,她也闭上了眼睛。试试看能不能让自己睡着。
  此刻!上帝视角!
  一玮悄悄地睁开了眼睛,悄悄地回了个头,悄悄地看着闭上眼睛的某粉……粉色的头发松松散散地披在身后,还有不少发丝垂在胸……啊不身前,一些碎发也是爬上了粉字的脸颊,看上去有点傻乎乎的。
  一玮低下头,心里不知琢磨着什么,然后又抬起头,右手蠢蠢欲动,向着粉字的方向缓缓挪动着。
  浅眠被一玮吵醒假装还在睡得达达达和一开始就没睡熟此刻悄悄睁开一丢丢眼睛的葡萄:快啊!上啊!!一玮释放你的野性!!!
  但是事违人愿,一玮的指尖在离粉字的脸颊一厘米的地方停下,红润的脸上带着点激动和犹豫。他盯着粉字的眼睛,像个稻草人似的一动不动。
  贝鲁达和葡萄心急如焚,可又不能直接抓着他的手往粉字脸上按。他们怎么看不出来一玮的怂,一玮的不敢。尤其是葡萄,要不是担心如果让一玮这货知道,事情绝对凉凉,她早就一个弹射起步把一玮往粉字身上压了。
  而粉字突然间眉头一皱,嘴里嘟囔着挪动了下身体,吓得一玮触电般收回了手,然后僵硬地坐下来闭上眼睛装睡。
  葡萄瞬间愤愤地睁开了眼睛,眼里仿佛燃烧着火焰,死死的盯着一玮的椅背,恨铁不成钢地表情再次浮上脸面。贝鲁达无法将内心的复杂表现在脸上,但实际上,他也是非常的无奈。
  
  贝鲁达,葡萄:噢天呐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腻腻歪歪!!
  
  
  然后此处在跳过一大段无聊的时间——
  
  
  “到了,XX山,有下车的乘客吗!”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司机洪亮的嗓门同时吵醒了四人。粉字赶忙说:“有有有司机师傅您等下哈!”然后回身一把拉起了贝鲁达:“收拾东西啦达达达!这种体力活就交给你们啦w辛苦辛苦!”“噢……”贝鲁达: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四人组匆匆忙忙地收拾完行李下了大巴,站在山脚。一玮抬头努力仰望着山顶。“有点高哎……而且你们真的要在这种地方露营吗?在这种山上?”“你觉得呢?”葡萄甩给一玮一个白眼,然后活力十足地提起了帐篷,大步流星地前进,“跟上哦!”
  剩下三人相互看了一眼,粉字耸了耸肩,认命地跟上了葡萄,一玮和贝鲁达也是叫苦不迭地抗着各自的东西开始爬山。
  
  二十分钟后
  
  “唉呀妈呀葡葡……我……们休息……下吧……”粉字大喘着气。明明天气并不是很热,但她已经汗流浃背了。贝鲁达和一玮虽然比粉字好一点,却也是感到疲惫。本来做的就是不运动的工作,体力根本跟不上葡大佬的节奏。
  “啧。好吧,那就在这里休息下吧。不过,我们要十一点之前抵达那块平地。”葡萄叹了口气,伸出手指了指上方的一块平地,然后找了块石头随便拍了拍就坐了下来。
  “OJBK。”三人连忙应到,然后各自也是坐的坐,瘫的瘫,喝水的喝水,吃东西的吃东西。一玮转身折下了一枝花,粉字低头玩起了一片树叶,贝鲁达抬头望天思考人生。
  葡萄一脸看智障的表情:“你们的休息方式还真奇特啊???”
  
  
  『未完持续』
        『其实我想写上中下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变成上,中上,中,中下,下了w啊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з」∠)_』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