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争宠

  『娱乐向,主对话流』
  『主粉玮,贝玮,鸽粉友情向』
  『极度ooc预警!』
  『内含超大量私设』
  『小学生文笔,希望喜欢……』
  『请勿打扰真人』
  『感谢观看!』
  
  
  
  
  
  
  
  
  【一玮今天如约给粉字送了个游戏,然后进入了YY】
  一玮:哎粉呐我已经给你送好礼物了噢,你可以去steam签收了。
  粉字:好的玮哥!谢谢玮哥!玮哥万岁!
  贝鲁达:呵,女人。
  一玮:达达达你要什么说吧。
  贝鲁达:这是你说的哦??
  粉字:呵,男人。
  鸽子:emmmm
  一玮:???这个哪位?
  【一玮式懵逼.jpg】
  粉字:啊玮哥你还不认识吧,这个是鸽子噢,之前和我还有达达达一起玩的。
  贝鲁达:deideidei ¹
  鸽子:一玮你好,我是菜鸽子,你也可以叫我鸽子。
  一玮:emmmm……啊鸽子你好,你也可以叫我玮哥。
  鸽子:我知道……玮哥,好称呼。粉字有时候也叫我鸽鸽,你也可以这么叫,我不介意。
  一玮:……我介意。
  粉字:哎哎哎玮哥七日杀来嘛?我们这边正准备开个新的。
  一玮:来啊来啊,等我进去。
  贝鲁达:七日杀完之后聚个餐吧!
  鸽子:聚餐……?不直播了?
  一玮:我记得你这个月的直播时间还没满吧?离月底只有几天了还要浪?
  粉字:方啥。玮哥来吧来吧!鸽鸽也要来的噢!那么刚好四人组团聚餐!
  一玮:……那个什么鸽也来?
  鸽子:是鸽子……有这么难记吗?
  粉字:对啊对啊,他离我们也不远,一会就能到的。我告诉你鸽鸽长得很不错的哦。啊对了鸽鸽,你也可以看看玮哥,玮哥人又好又漂亮……
  一玮:漂亮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贝鲁达:最重要的是 。
  粉字:他还有钱。
  鸽子:……
  一玮:……
  一玮:这才是你们的重点吧啊喂!
  粉字:虽然很不想承认。
  贝鲁达:但玮哥,你要坚信我们是爱着你的,而且你……
  粉字:真的很好看哟~
  鸽子:粉粉粉,我和他哪个好看?
  一玮:0.0
  粉字:啊?你们两个都挺还看得。一个帅气似邻家小哥哥,一个秀气似……
  贝鲁达:隔壁小白脸。
  一玮:达达达!!粉粉粉!!你们两个一唱一和有意思噢!?还有我哪里像……像隔壁小白脸啊??差别待遇!!
  粉字:有意思,贼有意思了。
  贝鲁达:什么?你问我们为什么如此有默契?我们可是最佳母子俩啊。
  鸽子:【轻笑】
  一玮:好气哦????
  
  
  
  【咳咳,YY这一段先告一段落,接下来四位咖啡馆见面】
  
  
  
  一玮:……
  鸽子:emmmm……
  粉字:玮哥你看!玮哥帅不帅气?鸽鸽你看!玮哥美不美丽?
  一玮:粉你请注意你的用词!
  贝鲁达:我觉得海星。
  鸽子:美丽我不知道怎么讲,但真的挺白的。
  粉字:对吧对吧!
  一玮:【生气.jpg】
  鸽子:粉,你想吃什么嘛?我记得你以前是爱吃这个的吧?
  粉字:哇鸽鸽你还记得啊?你记性好好哦!
  贝鲁达:哎说起来鸽子你以前好像说过粉字关于这个什么的?好像是你以前看到粉粉粉吃这个时候的样子,有说她像饿狼一样……还是最凶猛健壮的那头……
  鸽子:咳咳。
  粉字:哼!那个本来就好吃嘛!
  鸽子:是是,那个最好吃了。
  一玮:……
  【一玮感到自己被冷落了。】
  【一玮很难过。】
  【一玮吃醋了!】
  【一玮想要反击!】
  一玮:啊这个是新出的甜点,好像挺符合粉字你胃口的,要不要点一份?
  粉字:哎我看看……哇真的哎!点一份点一份,对了玮哥你要不要吃?我发现那个口味的好像挺适合你的,一起尝尝看?
  一玮:ok!那达达达你要点什么,告诉我,到时候我一并说了就好。
  贝鲁达:我觉得这个可以。
  一玮:嗯?只要这个吗?
  贝鲁达:嗯!
  一玮:还记得规矩吧?
  贝鲁达:啊……我……那什么好吧我还想要这个和这个。减肥什么的,下次再说吧。
  一玮:略略略,那鸽子……你呢?
  鸽子:……我啊。
  鸽子:我跟着粉字吃就好了。
  一玮:啊?
  鸽子:她喜欢吃的我也喜欢。
  粉字:ww
  一玮:…………巧了,我突然觉得,粉字选的那个口味也不错,我也可以,尝尝鲜。
  粉字:我选的那个口味那么受欢迎了吗??突然有点小开心??
  鸽子:你—
  一玮:你开心那是最好的了。
  粉字:哎嘿玮哥ww
  鸽子:……
  【确认过眼神,是争宠的人】
  
  
  
  
  最后,桌上摆了三份一模一样的甜点,鹤立鸡群【?】的贝鲁达感觉自己背后凉嗖嗖。
  
  
  
  
  鸽子:粉粉粉爱吃的东西,果然美味。
  粉字:ww真的嘛?
  一玮:【眼神】你抢了我的话。
  鸽子:【眼神】不你之前没说,所以这不算抢
  一玮:当然,粉选的东西怎么会不好吃呢?
  粉字:啊好吃是好吃,但分量有点少哎,都不够我吃……
  一玮:【眼神】……
  鸽子:【眼神】……
  一玮:粉字你—
  鸽子:没关系,粉粉粉你如果不介意的话,还可以吃我这份。
  粉字:可以吗!!
  鸽子:那是当然,前提是,你不介意。
  粉字:我当然不介意!
  一玮:……
  贝鲁达:啧啧。
  一玮:达达达。
  贝鲁达:嗯?
  一玮:带着那个什么鸽去厕所。
  贝鲁达:啊?
  一玮:我看不顺眼他。
  贝鲁达:看不顺眼是个什么操作?
  一玮:哎呀你不用管啦,拜托拜托?
  贝鲁达:……看在你送我游戏的份上。
  贝鲁达:嘿,那个什么……呸,鸽子,你陪我去个厕所?
  鸽子:emmm……
  粉字:达达达你上厕所还要人陪?
  贝鲁达:哼。
  粉字:玮哥?
  一玮:……
  粉字:玮哥你陪达达达去下厕所吧。
  一玮:啊?
  粉字:这货上厕所还要人陪。
  一玮:啊,我。【眼神】为什么是我?
  鸽子:【眼神】看我干嘛,粉粉粉要你去哎,还想强行拉我走?
  一玮:好吧。
  【一玮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贝鲁达:一玮啊,你是不是……
  贝鲁达:吃醋了?
  一玮:我才没有!
  贝鲁达:啧啧,还说没有,就你那个反应。
  贝鲁达:跟我家喵喵吃醋的时候一个德行。
  一玮:啊我说了没有!他们只是老朋友多聊聊而已……这有什么好羡慕的…………
  贝鲁达:傲娇啧啧啧。
  一玮:谁傲娇啊!没有的事!!
  贝鲁达:好了好了不说总行了吧,走走走该回去了,要不然肯定得被粉粉粉说掉厕所里了。
  
  
  粉字:啊回来啦?
  贝鲁达:dei啊,只是上个厕所而已。
  一玮:【伐开心】
  粉字:???一玮这什么情况??一脸颓废生无可恋是什么鬼??你们上个厕所的时间经历了什么??他被性骚扰了。
  贝鲁达:四舍五入一下再四舍五入下最后再四舍五入一下,是的。
  一玮:【伐开心】
  鸽子:emmmm……算了……粉,你去跟他聊聊?
  粉字:什么算了?啊?噢。
  粉字:玮哥玮哥,你过来一下。
  一玮:……什么?
  贝鲁达:粉字叫你过去。
  一玮:噢。
  
  
  粉字:玮哥你咋了?不开心三个字都写脸上了。还是加粗的。
  一玮:没有……
  粉字:??
  一玮:啊我是说,我没有不开心啊。
  粉字:可劲瞎说吧,你什么个状态什么个心情我会看不出来。快从实招来。
  一玮:我就是……emmm……
  一玮:我就是看不惯那个什么鸽这么跟你……嗯……那什么,亲近?就是……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多和我说说话?
  粉字:啊……好了你不用说了。
  一玮:QAQ啊好吧粉字那什么我就—
  【粉字吧唧在一玮脸上亲了一下】
  一玮:??!??!??
  粉字:我只是和鸽子好久老朋友啦,难得说说话什么的,你那么在意噢?我说之前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奇怪,互相眉来眼去的,还花式插嘴,还跟我点一样的东西。感情你们俩个在争宠啊?这有什么好争的,你们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啊。
  一玮:wwwww
  粉字:乖,回去了。
  
  
  
  鸽子:emmm……
  贝鲁达:一玮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一玮:你憋说话
  粉字:略略略
  鸽子:粉你很皮啊。
  粉字:你又知道我干什么了?
  鸽子:可不是。
  粉字:哼
  粉字:只是给某人一个安慰而已
  
  
  
  
  
  
  【END】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