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笙

这里是钱笙R!
是一名写手,常年驻守北极圈
qwq欢迎私扣扩列!

迷弟长喵

   『居喵向』

      『意识流向,ooc极度严重!『取名废』

      『小学生文笔注意……』 

      『内含私设大量请谅解!』

      『请不要打扰真人,圈地自萌谢谢

      『文力被我吃了系列』

      『给月璃璃 @鱼鱼鱼鱼鱼渝衾🐱 的赌博甜文!!我真的很努力在写迷弟长喵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写的好奇怪啊qaq别打我』
  
  『甜文好难写『小声bb』

      『感谢观看!』
  
  
  
  
  
  
  
  
  
  
  
  
  
  老实说,长喵对于与山的感情,有点复杂。
  是朋友吗?好像说的有点平常了。
  是恋人吗?好像说的又有点太过了。
  那是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与山似乎对于长喵相比于其他闭嘴队员来看,是有点上心的。长喵呢,他对于与山,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上心了。
  长喵承认,他喜欢与山。
  但他又经常自己对自己说,他对于与山是一种崇拜的喜欢——就好像一个粉丝对于偶像一样,就像他的小粉丝对于他一样。
  他说的话是真的吗?
  真假参半。
  不过有时候长喵真的表现得像一个狂热的粉丝一样,与山发的每个视频他都有看,有时候还会开小号留下评论和弹幕。有时候还会给与山刷点礼物上上舰长什么的,当然,都是用小号。
  与山每次发动态只要他有空他都会第一时间去看,了解他的每一个行动,也经常和与山聊天。不知不觉间,与山和长喵每天都会聊聊天,好像一天不聊就很奇怪似的,长喵也对与山的行为了如指掌,有时候一想到与山就会下意识的记起“他在干什么”。有时候一不小心说漏了嘴也会被调侃:“长喵你怎么对与山这么了解啊?”
  每当这个时候,长喵都只会憨憨地笑几声,不做回答。
  Bw那次他有幸见到与山真人,谁也不知道他那次有多开心,连被官方卖了的事情也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之后在长喵家玩过狼人杀后,与山不经意提到同床共枕,长喵当时愣了一下,然后又笑着回他:“同床共枕还行,来啊与山~”
  “哦豁来啊长喵!”
  真的假的?长喵压下心底的激动,瘫在沙发上,挑挑眉看了与山一眼,与山也挑挑眉看他一眼。
  几乎所有人都把与山这话当成一个玩笑,打趣过后就没人再提及了,却不知道在众人走后与山真的留了下来,跟长喵躺在一张床上。
  长喵感觉自己心跳的很快,在关上灯后安静的屋子里,他总觉得自己的心跳声显得很大声,好像就在耳边一样。
  冷静点啊长喵!
  长喵僵硬着身子,背对着与山。所谓心理暗示并没有什么用,长喵感觉自己躺了很久很久,终于忍不住,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
  凌晨一点四十五分。
  长喵微眯上眼,把发亮的手机重新闭屏放回桌子上。他这叫什么?失眠了?
  长喵睁大眼睛,脑海里没有一点睡意。他躺了那么久,左半边身子已经开始发酸了。长喵扭了扭身子,还是放轻了动作,小心的转过身子。
  然而长喵转过头看见的就是与山睡的安详的脸。长喵下意识屏住呼吸,原本平静下来的心跳再次加快,长喵的脸在黑暗中悄悄变红。
  他怎么会面对着我睡啊?还离的这么近??
  感受到对面温热的呼吸轻柔的拍打在脸上。长喵敏这唇,仔细看着与山的脸——他平时几乎没有机会那么近的看他的脸——与山的脸型其实算比较方正的,五官不能说上多么多么好看,却也不难看,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
  长喵一时间恍了神,竟盯着与山的脸庞盯了好一段时间。
  直到与山翻了翻身子,才把长喵惊醒,连忙也翻了翻身子,重新背对着与山。
  好一个同床共枕。
  
  长喵把脸埋在被子里,这么想到。
  
  
  
  长喵没想到与山会去深圳欢乐谷看比赛,在手机屏幕前傻了眼。长喵看着与山发过来的「我和豆腐要去深圳看第五人格八强比赛」,心里突然有些失落。
  明天就是七夕了啊……与山和豆腐一起出去是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不,豆腐已经有领导了,而且与山也是个直男,他怎么会想到那里去??果然他也是被一些cp粉带坏了吧。
  
  「哦,那玩的开心」
  
  长喵干巴巴地回过去一句话,然后把手机反扣在床铺上,顺势倒下来,用手臂遮住头顶刺眼的灯光。
  手机又传来一阵震动,长喵却不想去看了。他闭着眼,有些懒散地躺了一会后又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长喵盯着电脑屏幕上bilibili与山的主页,沉思了一会,掏出手机开始匆忙网购来去深圳的机票,同时又发了一条b博。
  
  「过几天要和朋友出去玩,所以可能要咕咕咕啦【狗头.jpg】」
  「配图:发出不会让粉丝失望的声音——咕咕咕.jpg」
  
  发完之后,长喵看也不看与山回了他什么,说了句晚安就将手机随手放在电脑桌上,利索的关了机就一头栽倒在床上。长喵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左手在黑暗中摸索着,摸上床头柜上方的墙壁,咔嚓一声关掉了灯。
  长喵又咕噜咕噜的翻了几个身,闭上眼睛,睡意很快席卷而来,淹没了他的意识。
  电脑桌上逐渐暗淡的屏幕上,显示着与山没被看到的几句话。
  
  「长喵……你来陪我吗?」
  
  【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
  
  「啊你要睡了啊,不多陪我聊会吗?」
  
  【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
  
  「晚安,长喵」
  
  
  
  长喵又拉低了点头顶的帽子,隐藏在阴影下的目光来回扫视着,在人群中寻找着什么人。
  与山豆腐他们应该已经到了吧?怎么没看到?
  长喵在心里小声嘀咕了一句,低下头看了眼与山的b博。早上吃早茶的消息与豆腐的几乎完美重合,这让长喵心里有些小小的不舒服,就好像自家娃被谁抢走了一样。
  等等,这种形容应该不对吧?
  吐槽归吐槽,长喵还真不信这俩会发生什么。
  身边来来回回的都是人,目前似乎还没有发现自己是谁的小粉丝。不是长喵有多么自信自己的热度,认识与山和豆腐基本上也都认识他,闭嘴赢一半的团粉还是不少的,自从上次被官方卖过之后长喵就自暴自弃了,这也导致有不少粉丝已经记住了他长什么样。要是现在被抓包可就尴尬了。
  长喵撇撇嘴,放下手机,再抬起头时猛然看见不远处与山和豆腐被一群人包围着,有好几个人捂着嘴端着手机,还有一两个人拿着本子,看上去是在要签名。
  不知不觉间他们的距离已经很近了,长喵连忙把口罩又忘上拉了点,不动声色地想往旁边绕。可不知道为什么在与山豆腐周围的人数异常的多,长喵的体型又是偏胖的那种,一时间竟挤不开走不了了,还有被人群带走的迹象。
  随着距离的越来越近,长喵开始慌了。而他这幅畏畏缩缩的样子似乎也引起了豆腐的注意。长喵顿了顿,有些试探性的微微抬起头,却没想目光正好与豆腐的视线撞上。
  卧槽!
  长喵整个身体都僵硬了,豆腐的表情也有些惊讶,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
  长喵抬起手,在口罩前立了根手指,然后慌慌张张地又往旁边闪去。在往远处闪的过程中,长喵又看着豆腐回头看了眼与山,看了眼旁边小粉丝,然后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做了个ok的口型。
  ……啥玩意儿啊?
  长喵差点笑出声。好在口罩阻挡了他一不小心露出的一点笑声,也挡住了他的表情。
  拉开了距离后,长喵放下心,又看见旁边有几个女生手里拿着几把与山的应援扇子,脸上用黑色马克笔写着与山两个字,鬼神使差的就走上去,压低了声音说。
  “那个,你们还有与山的应援扇子吗?我也是他的粉丝。”
  长喵说这些话的时候有些局促,生怕被听出来是自己的声音。不过好在打头的女生似乎没认出来是她,反而很高兴的说:
  “当然还有!没想到与山还有男粉啊,声音还这么好听!来,我这里还有一把送你了,顺便给你个与山名字贴!我们书法最好的小可爱写的!”
  “说了不要叫我小可爱!”
  站在旁边的女孩子大笑着骂了她一句,两个人一下子互相怼了起来。长喵看的有些好笑,趁着那几个人还没反应过来转身就走了。
  长喵又低头看看手心里的名字贴,犹豫了一下还是撕开贴纸,将那黑色加粗的与山两个字贴在了眼角下面一点的位置。
  话说,她们这个原来是贴的啊,还以为是画的呢。
  长喵手里拿着扇子,一边扇着一边想。
  不过比赛快开始了吧?这里人也不少,现在去也不知道能不能抢到比较好的位置……不过最好还是在与山后面什么的,要不然在前面也没什么用。
  但谁知道与山坐哪啊?
  长喵小声嘟囔了一句。
  不过好在他运气不错,很快又看到前面的与山和豆腐了,被一群人簇拥着前进。
  长喵的脚步停了一刻后就立马加快跟了上去,却也不敢跟的太紧,就在后面不紧不慢的尾随着。
  一进场,那人山人海的场面着实把长喵吓了一跳。人居然这么多的吗?
  眼看着与山就要被人海淹没了,长喵不得不往前紧跟了一点。最后这一队人随着人流一点一点前进,长喵低着头,只敢用余光打量旁边的人。
  好不容易到座位的地方了,长喵看着与山和豆腐排排坐好,屏住呼吸,正打算转头换个位置的时候,看到后面拥挤的人群,默默地回过头往里走去。
  长喵这个位置算好也不算好。他非常巧的就坐在豆腐的后面,与山就在他的左前方,只要与山稍稍往右边抬起一点就能看见他。
  千万别被发现。
  长喵在心里默默祈祷。
  不过好在前面的与山并没有发现他,低头手机打游戏打的不亦说乎。豆腐专心致志的看着比赛,偶尔又探过头去看与山玩游戏,然后说两句话。
  似乎很安全。
  并没有。
  前面的豆腐突然就转过身来,低头从包的侧边拿出一瓶水又转过去。转回去的时候豆腐的目光好像从他身上扫过了一瞬。
  然后又十分惊恐的扫了回来。
  长喵非常有幸的亲眼目睹了一张老骚豆腐表情包的诞生,但他此刻的心情也十分复杂,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起来。
  最终还是豆腐受不住了,拧开手中水瓶的瓶盖喝了口水又放回背包侧边的袋子里,然后重新背对着他,掏出手机开始敲敲打打。
  长喵感觉自己的手机颤动了一下,拿出来一看,豆腐在给他发qq消息。
  
  「长喵???」
  
  「……是我。」
  
  「哇可以啊长喵,你也跑来看比赛都不跟我们说一声?还把自己藏这么严实?」
  
  「藏这么严实还不是被你发现了?真不愧是老骚豆腐呢???」
  
  「那可不是!我是谁?老骚豆腐!」
  
  「话说长喵你偷偷摸摸过来到底是干嘛的?」
  
  「呃,如果我说没干嘛你信吗。」
  
  「你不说我就喊与山了。」
  
  「……你个老骚豆腐,你敢叫我就掐死你。」
  
  长喵偷偷看了眼与山,确定他没看向这边,伸出手在豆腐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成功引起对方缩脖子的行为。
  
  「行行行不喊不喊,所以你到底来干嘛的。」
  
  「你给我说实话,是不是来看与山的?」
  
  「猜中了」
  
  「我的天呐你真的是来看与山的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长喵!」
  
  「?????」
  
  「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是与山的粉丝行不行?」
  
  「讲实话,我不信。」
  
  「不过你这个位置其实还可以啊,我觉得只要不是像我那样的巧合,你肯定不会被与山发现的。」
  
  「……不,你什么都不觉得。」
  
  「求你,别奶我。」
  
  长喵几乎是在豆腐发来消息的一瞬间就紧绷了神经,眼神一直往与山那瞟。
  豆腐这家伙也不知道喝没喝毒奶,最好没喝,否则真的要出大事了……
  正这么想着,长喵就看见与山把手机放在腿上,一边说着“啊说起来从早上到现在我就喝过一口水……”一边微微往右侧过身子,似乎要拿水。
  卧槽。
  长喵几乎马上把背抵上背后的靠背,抬手把帽子死命往下拉。豆腐伸出手,却没来得及阻止与山,反倒是与山一脸疑惑地看向豆腐,又好像被长喵的动静吸引了似的抬起头来。
  “豆腐你干嘛……哎?”
  长喵想骂人了,他就不该和豆腐说话。
  “哇豆腐你看你后面这个人体型好像长喵啊……”
  长喵微微把帽子抬起一点,看到与山转过身去和豆腐说起了悄悄话。好巧不巧的是,与山的声音不大,却正好也够他听清。长喵绷着脸,低下头假装自己在玩手机。
  “你看错了吧与山……我怎么觉得不像啊?长喵好像是要再胖一点吧?”
  ……看在你是在帮我的份上我就放过你了。
  “是吗……?”
  “而且长喵也没来不是?你想太多了吧?”
  “啊也是哦,瞧我这记性。”
  前面似乎是聊完了,长喵抬起头,视线又十分戏剧性的……和与山撞上了。
  ……
  卧槽。
  豆腐在他俩之间来回扫了几遍,然后丢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
  “……”
  “……”
  过了好一会,终究是长喵先受不住尴尬的挪开了视线,与山灼热的目光打在他身上,让他意外的红了耳根。
  “长………喵……?”
  “……好吧是我。”
  长喵自暴自弃的扯下脸上的口罩,撇开视线不看他。所以说这两个人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能认出他来啊??他明明有做过遮掩啊?
  出人意料的,长喵好像听到了一声来自与山的轻笑,然后就没了动静。
  ?
  长喵又去看与山,发现他已经转过头去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长喵重新打开归为黑暗的手机屏幕,开始哒哒哒给豆腐发消息。
  正打字打到一半,与山的消息突然弹了出来。长喵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进去。
  
  「长喵,你不直播了?」
  
  「咕了呀……我发b博了。」
  
  「好嘛,来了也不和我说一声,偷偷摸摸干嘛呢?嗯?」
  
  「我也就是来看比赛的……忘记和你说了而已。」
  
  「忘记说了还行。说不说?不说拧头了啊。」
  
  长喵一时语塞,竟不知道打些什么句子去回答与山。那头的与山没收到消息,也很耐心的在等。长喵对着手机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犹豫了好一阵子愣是没有发出去一个字。
  那头的与山却来了消息。
  
  「豆腐说你是来看我的?」
  
  ……靠,被卖了。
  
  「……你别信他,他瞎说的。」
  
  「他消息记录都给我发来了,瞎说?嗯?」
  
  长喵啪的把手机放下,揣进兜里,伸出手就又手臂环住豆腐的脖子,也不去管旁边与山带着笑意的脸,有一种不勒死这老骚豆腐我就不姓长的作势。
  “杀人啦!!救命啊与山!!!”
  豆腐也十分配合的一只手抓住长喵的手臂,另一只对着与山做着尔康手的手势,表情十分的浮夸。
  “得了吧你们这群戏精。”
  旁边的与山笑的开心,长喵沉迷于和豆腐演戏,没看到与山投过来的意味深长的眼神。闹够了,长喵就打算把手松开,然后想想怎么和与山解释。
  却没想到刚松开手,长喵就感觉有一只手拽住了他的衣领把他往旁边拉去。与山不知道什么时候侧过了身子,伸出的右手拉着毫无防备的他逼近自己,左手直接压上他的后脑勺,一时间,嘴上传来的湿润柔软的触感让长喵的脑子彻底当了机。
  这是个一触及离的吻,如同蜻蜓点水一般,周围人的目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比赛,离开了手机,集体集中在他们身上,就在唇瓣相交的一瞬间,周围爆发出好几声高分贝的尖叫。
  长喵浑浑噩噩的坐回椅子上,感觉脸上像烧了火一样滚烫。他不用猜也大概能知道他现在的脸又有多红了,赶紧把自己的脸埋在臂弯里,趴在豆腐的椅子上。
  他现在能清晰听到豆腐魔性的笑声,和与山打趣的谈话声。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嘴角一直往上翘着,根本压不下去。
  只到长喵感觉自己的脸上热度下去了一点,他才把两只眼睛露出来,再次对上与山的眼神,嘴里小声的说了一句。
  
  “宫崎与山,我是你的粉丝哟——”
  
  
  
  
  
  
  【END】
  

评论(10)

热度(13)